久句✨

你们好呀,这儿久句!是个腊鸡coser、画手、写手嘿嘿,蠢鹅:2766436548,欢迎扩列٩꒰。•◡•。꒱۶

延续的梦(一)

《龙族》   路明非X绘梨衣  

         窗外依旧下着倾盆大雨,所有的事物在雨里都被洗刷一新。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,只是偶尔有几辆车驶过,“呼——”地一下子碾过地上的水坑,发出低沉的嗡鸣。
        绘梨衣坐进浴缸里,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冰凉的感觉从皮肤侵入,最后席卷四肢百骸,延伸到肢体末端。身体里炙热的龙血依然匀速流淌着,明明是温热的水,此刻在绘梨衣的感觉下却是冰凉的。
        黄色的橡皮小鸭晃晃悠悠地在水面漂着,似沉似浮。满是雾汽的玻璃门后现出一个模糊不清的人影,随后敲门声响起,路明非的声音传了进来:“绘梨衣,你要吃什么吗?我出去买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阵“哗啦啦”的水声,路明非看着走到门后的朦胧的少女躯体,尴尬地把视线放到浴室门口的海绵垫上。门上的水汽被莹白的指尖划开,浴室门上出现了几个字,随后又是一阵水声,之后便安静了下来。路明非知道绘梨衣已经回到了浴缸,他转过头来看了看她写下的字,记下后便换上鞋子,拿着雨伞出门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听到门锁扣上的“咔哒”声,绘梨衣将拿在手中的橡皮鸭放回了水面,然后盯着它摇晃着漂远。目光一直这么延伸到浴缸边缘,呆萌的橡皮鸭一头撞上洁白的浴缸壁时,那双暗红色的眼睛也黯了黯,就像没有得到糖果的小孩。
        绘梨衣忽地站起身,带起水花,水珠四溅,落到地上炸开了一朵朵小小的花。绘梨衣看着面前的镜子,空气被水汽湿润,攀附上镜子。
        模糊的镜子里映出的是光裸的绘梨衣,龙化的现象变淡许多,但还是在她娇嫩的肌肤上留下了些许黑青色的鳞片,而此刻它们正随着绘梨衣的呼吸开合着。像是蛰伏的野兽,又像是沉睡的巨龙,马上就要苏醒。
         绘梨衣缓缓地蹲下,蜷起身子抱住膝盖,湿漉漉的暗红色的长发搭在背后,覆盖住交错的深青色血管。低声的呜咽从双膝中传出,像是将死的小兽的悲鸣,这声音在浴室里四处碰撞着,带上了湿润的水汽,又反弹回她的耳朵里。
        与她一样是怪兽却也是她的hero的那个人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“sakura  sakura……sakura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sakura”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