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句✨

你们好呀,这儿久句!是个腊鸡coser、画手、写手嘿嘿,蠢鹅:2766436548,欢迎扩列٩꒰。•◡•。꒱۶

【三生缘】

“唔,这个应该就是……”
      瘦小的少年用小锄头小心翼翼地掘着一株草药,待将根须附近的大块泥土掘开后,左手轻轻把根一拨,草药便这么干净利落地拔了出来。少年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,开心地咧开了嘴。
      笛声便是这时候传过来的,悠扬绵长,勾得少年采药的心思都飞走了,一心想去寻这笛声的源头。他站起身,拍拍身上沾到的泥土,便一路循着笛声前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呜……喵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少年停了步子,原来是一只小猫趴在头顶的树枝上,而那根并不算粗的树枝已经快断了。小猫又虚弱的叫了几声,身子缩成小小的一团。他放下药篓,抱住了树干正要往上爬时便听到一声凄厉的猫叫——小猫掉下来了!
        少年赶紧往前一扑,稳稳接住了下落的小猫,却因惯性而滚下了前面的乱石坡。没有感受到预想中的疼痛,少年猛地睁开了紧闭的双眼。只见一缕缕风围着他旋转,托着他缓缓地向下落去。
        当少年稳稳当当地站到地面上时, 围绕着的风缕缕散去,怀中的小猫轻巧地跳到了一块石头上,高傲地用爪子梳理了一下毛发后,恭敬地开了口:“大天狗大人,贵安。”
        猫、猫咪会说话?!!!
        少年觉得现在他整个人都不好了!
       “妖狐,以后不许再做如此多余之事。”巨大的黑色羽翼在他面前缓缓收拢,一个戴着红色的狰狞的面具的人落在他的面前,淡金色的头发反射着柔和的光。少年呆住了,他愣愣地望着大天狗,“连猫咪会说话”这种令人震惊的事都抛到了脑后。过了好半天他才挤出一句话: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是神明大人吗?!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