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句✨

你们好呀,这儿久句!是个腊鸡coser、画手、写手嘿嘿,蠢鹅:2766436548,欢迎扩列٩꒰。•◡•。꒱۶

打电话

#芬格尔说的内容是我直接复制粘贴的见谅。
#打电话梗

(一)恺撒X芬格尔

“歪,恺撒。别的同学都回宿舍了,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?”

大名鼎鼎的加图索家族的继承人恺撒·加图索站在公用电话前,指关节因用力握着掉了漆的听筒而微微泛白。

“歪歪歪?
歪歪歪?
为什么都不讲话…………”

恺撒懊恼地垂下了头,眉毛狠狠地纠结在一起,他紧紧的抿着唇,久久不发一言,空气中只能听到电流的细微声音。

“我是用的小卖部老板的电话啦,老板说站了很久的小朋友才可以用电话…
我乖乖的没有买零食哦,虽然是有一点点一点点饿啦…
不过我也觉得小熊饼干一点也不好吃,冰淇淋也是,还有乐事薯片、巧克力棒、薄荷苏打、彩虹糖……”

恺撒想要张嘴说些什么,轻轻启唇却又像被一种无形的东西锤击着胸口,无力感在胸腔里四处碰撞。他的嘴张了又合,终究还是什么也没说出来。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,沉重而冰冷。

“歪歪歪?
恺撒你到了哪里啊?
哈哈哈,那个方向不到我们学校哟,你走错路了…
歪?
哦…
那你今天回来吃饭吗?我已经会炒青菜了哟,厉害吧?
啊你不回来?
没事没事,我可以自己回家嘛…
歪…
那你……”

恺撒又紧了紧握着听筒的手,缓慢的开口:
“妈的老子被校长那老家伙坑到这种地方执行任务,没地睡没饭吃!芬格尔你还打电话来刺激我!还有!你炒的青菜我永远不会吃!吃你的大青虫去吧!回去我就把你头拧歪!”

“啪——”
听筒便在恺撒的手里壮烈牺牲了。( ͡° ͜ʖ ͡°)✧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