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句✨

你们好呀,这儿久句!是个腊鸡coser、画手、写手嘿嘿,蠢鹅:2766436548,欢迎扩列٩꒰。•◡•。꒱۶

起名废别在意

#应该是玻璃渣!
#小学生文笔,但因为喜欢,我也很努力啦!
#喜欢的帮K( ͡° ͜ʖ ͡°)✧

《龙族》源家兄弟

        “稚女。”黑色的风衣被风吹得猎猎作响,它在黑夜里扬起,像一只随时准备出动的鹰。源稚生将童子切安纲从龙形死侍的后颈拔出,在一脚踹在死侍的胸膛。龙形死侍飞出去再砸落到水里,弄出巨大的水声,可这两个字却回荡在夜里,清清楚楚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?你是来看我的吗!”源稚女歪着头,似疑惑似惊喜,嘴角挂着甜甜的微笑。素色的戏服好像不是被他穿在身上,而是包裹着他,这样的源稚女仿若一个没有了生气的傀儡娃娃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!哥哥!你终于要来杀死我了!”源稚女,不,应该称呼此刻的他为风间琉璃。他向前踏进一步,放声大笑,狰狞的双目就如同刚从地狱爬回来的恶鬼瘆人。那双妖冶的黄金瞳像是要燃烧起来,带着怨恨,刺破黑夜。源稚生的心狠狠地抽痛了一下,好像又回到了那天晚上——男孩惊喜的叫哥哥,可回应男孩的拥抱的却是一柄刺穿胸膛的长刀。风间琉璃又前进了几步,染在他襟口和袖子上的滴滴鲜血好似一双双睁开的鬼眼,正重新生活过来,散发出死亡的气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 源稚生面无表情地抖了抖蜘蛛切和童子安纲切,刀上的血呈弧形被抖出去,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猩红的弧线,最终掉落到水里,绽开一朵朵邪恶的曼陀罗。他往后退了一步,展开防御的姿态,黄金瞳重新点燃,无声无息的威压散发开来。“言灵 · 王权”释放,领域瞬间扩张!死侍们死死的伏低脑袋,龙形死侍的膜翼也耷拉在地上,再没了刚才的嚣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源稚生动了起来,一路踏起水花,蜘蛛切与童子安纲切在一瞬间后撕裂空气,留下两道十几米长的冷光。风间琉璃也奔向了源稚生,黄金瞳留下一道一闪而逝的光弧,凌厉的风裹挟着猩红色的长刀,直指源稚生的心脏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呲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猩红的长刀刺破衣服,没入身体,心脏被瞬间撕裂!
           源稚生无力地倒向风间琉璃,后者怔愣着接住了他。一柄长刀从源稚生的左胸没入,从后心刺出,强大的力量使胸口变得血肉模糊。风间琉璃开始颤抖,黄金瞳忽明忽暗,表情一下变得狰狞一下变得惊恐。心底的那个少年开始反抗了,一遍一遍刺骨的疼。
         源稚生把刀抛掉而迎上他的刀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源稚生将刀送入想要拥抱他的自己的身体里……
         两个场景在风间琉璃的眼前交替着,他开始大口大口的呕血,冷汗和泪水从他苍白的脸上滚落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稚女。”源稚生嘶哑着嗓子喊他。被撕裂的心脏马上就会停止跳动,可皇血却在不断修补着自己试图能延长一点时间。
         风间琉璃停止了颤抖,黄金瞳渐渐黯淡,表情不再狰狞而变得柔和。他又是那个和哥哥一起在山里吃着梅子饭等待流星雨出现的少年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连八岐大蛇都能斩杀的人开始放声大哭,撕心裂肺的痛楚又怎么能形容此刻的他。他早就应该知道的啊,源稚生根本没有打算同他决一死战,而是故意来送死的。源稚女抱紧源稚生,小声的呢喃着:“哥哥……我好想念当年的梅子饭啊……我会听话的……”无人回应,他怀中的人的体温变得冰冷,就像千年的寒冰,冰冷得刺骨。
        真可笑啊。蛇岐八家的大家长、黑道的皇就这么死了。
        源稚女抱起源稚生向前走去,瘦弱的身体无力的晃了晃,木屐踏着水,发出响声。他恍惚的以为回到了十七岁那年,依旧是明亮的阳光与自由的气息,可再也没有了源稚生与源稚女两人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扯出一个苍白的笑,小声的、带着呜咽地唱起了歌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浮华梦,三生渺渺,因缘无踪
          虽堪恋,何必重逢。
          息壤生生,谁当逝水
          东流无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歌声隐匿在夜里,忽高忽低,渐渐湮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